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松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信访举报受理方式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人社系统转变政风行风,构建科学化管理、常态化监管、高质量发展的就业培训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就业培训生态环境,充分发挥广大群众民主监督作用,畅通、拓宽信访举报渠道,方便群众及时反映就业培训领域存在的问题,现将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信访举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受理范围包括:培训计划任务落实、培训机构虚假培训、培训过程造假、培训监管不严、培训质效不高、公职人员不依法履职6方面重点问题。

、举报途径

(一)来信举报方式

来信地址:松潘县进安镇政府新区2号楼204办公室;

人:松潘县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办公室(收)

联系电话:0837—7232426

    编:623300

(二)来电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37—7232426

(三)网上举报方式

举报邮箱:spxrsj@qq.com

(四)接待群众来访平台

接待场所:松潘县进安镇政府新区2号楼204办公室

、举报须知

1.举报人对举报事实的真实性负责。对于借举报名义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提倡实名举报,举报人个人隐私将受到保护。(请告知或填写举报人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家庭住址或工作单位以及准确联系方式等内容,便于调查人员及时向您了解情况和反馈调查结果)

松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5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