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松潘县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验收工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四川省水利厅关于印发<四川省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验收销号细则的通知>(川水函﹝2020﹞1361号)》和《四川省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组<关于做好小水电清理整改验收销号工作的通知>川长水电〔2020〕6号》文件要求,我县按照小水电站“一站一策”整改方案有力有序完成了我县23座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并开展了县级自查验收工作,现将松潘县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结果公示如下,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对我县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提出意见。

一、基本情况

我县涉及5万千瓦以下小水电清理整改23座,其中保留类1座:丰岩堡水电站,立即退出类1座:金苍坪电站,限期退出类1座:苦草湾水电站(停建),整改类20座:木瓜墩水电站、浑水沟水电站、旧堡子水电站、双泉水电站、龙安堂水电站、登棚沟一级水电站、登棚沟二级水电站、镇江关红光水电站、鸳鸯桥水电站、云屯水电站、虹桥关水电站、小姓水电站、城子沟电站树珠坝电站、白羊水电站(停建)、大姓水电站(停建)、红土水电站(停建)、镇江关水电站(停建)、平陡沟水电站(主体未开工)、倒立沟水电站(停建)。

二、整改情况

我县按照小水电站“一站一策”整改方案,完成20座整改类电站的审批(核准)、土地预审、林地征占用、生态环境影响评价、水生生物影响评价、水资源论证(取水许可)等建设手续和生态流量下泄的整改工作,整改方案提出的其他整改措施已落实到位;完成1座立即退出类电站的“一站一策”退出方案制定,并完成了解网、取水口封堵、明确落实了保留的设施设备管护责任主体,退出方案确定的其他退出措施已落实到位。限期退出类电站1座,已按照退出方案完成年度退出任务。

公示期自公告之日起至公告之日后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通过电话、传真、信函等方式向松潘县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提出建议和意见。

联系电话(传真):0837-7232360

  

       松潘县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代章)

           2020年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