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松潘县绿色蔬菜加工产业园及冷链扶贫厂房租赁招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增强农畜产品加工企业的发展,增加农畜产品加工附加值,增强企业发展积极性,促进园区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将四川青藏高原农畜产品加工集中区的绿色蔬菜加工及冷链项目厂房面向社会公开租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松潘县绿色蔬菜加工产业园及冷链扶贫厂房。

二、项目概述

该项目位于青云乡雄山村四川青藏高原农畜产品加工集中区内,属于东西部协作扶贫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6460㎡,生产设施设备齐全。包含牦牛二分体排酸分割车间;冷冻冷藏食品的存放周转、生鲜果蔬的周转及存放;农产品的冻干和烘干生产线。

三、项目概况

1.冷链车间:本项目共10间冷库,相关设施设备齐全,冷藏和冷冻能力最大值约800吨。

2.牦牛二分体排酸分割车间:存放能力约180头(约70吨),可轮换出库90头二分体牦牛提供鲜销、分割;日分割包装牦牛约50-80头(约15-25吨)。

3.冻干设备生产线:本果蔬冷冻干燥机用于肉类、蔬菜、水果、水产品等20多类食品的冷冻干燥,其产品符合天然、营养、食用方便的要求。如人参、枸杞、蜂产品、鹿产品等中药材保健滋补品;花青素等各类提取液制剂;鱼类、牛羊肉、鸡肉、蛋制品等水产品及肉禽蛋类;各种食用菌、山野菜等林副特产;各种水果如草莓、树莓、芒果、杏子、西梅、苹果、桃等,各类蔬菜如葱、蒜、山药、紫薯水果蔬菜。

采用JNZD200P型真空冷冻干燥机组,干品极限含水量为≤3%,干品成品率≥97%。ZD200m2冻干机日脱水能力2200kg,干品含水率≤3%;

四、招商对象:

依法取得法人资格、从事农畜产业的开发和研究的深加工企业、科技型企业或研发机构;

五、合作期限

厂房租赁期限为5年及以上。到期后,同等条件下现有投资商享有优先权。

六、踏勘方式

本项目实行现状招商,由投资商自行组织踏勘。

七、报名时间及地点

   2019年10月25日—11月15日;松潘县城北新区政务中心四楼,松潘县镇江关生态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八、报名要求

必须具有雄厚经济实力,社会信誉好的企业法人,提供下列材料报名:一是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企业法人提供身份证及复印件。二是企业对该项目经营的《运营方案》。

联系单位:松潘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

松潘县镇江关生态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闫先生(18015764195)

冯先生(13568792227)

传真电话:0837—7233345

特此公告。

松潘县绿色蔬菜加工产业园及冷链扶贫厂房租赁招商须知                       

松潘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   松潘县镇江关生态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10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