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松潘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2017年第二批省级工业发展资金(运行应急与要素保障)项目征集方案

发布时间:2019-09-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园区管委会、县内各相关企业:

根据《阿坝州财政局阿坝州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下达2017年第二批工业发展资金的通知》(阿州财建〔2017119号)和《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印发<四川省工业经济运行与要素保障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川财建〔20179号)以及《阿坝州经信局关于进一步加快20172018年度省级工业发展切块资金问题整改的通知》(阿州经信〔2019121号)文件精神,现向县工业园区及工业企业征集2017年第二批省级工业发展资金(运行应急与要素保障)项目。

一、支持范围

一是工业经济运行应急;二是工业生产要素保障;三是工业产品质量品牌提升和市场开拓;四是白酒产业发展和推广;五是“两化”互动工作经费;六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其他事项。专项资金采用以奖代补、融资贴息、竞争立项、专项补助等方式下达,申请专项资金的企业/项目只能选择一种支持方式。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单位必须是工商、税务登记及项目实施地址在松潘县辖区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工业企业或要素保障单位;

(二)申报单位自觉遵守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近三年未发生安全生产和环境污染重大事故;

(三)申报企业有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和合格的财务管理人员。会计信用、纳税信用和银行信用良好;

(四)以项目申报的,所申报项目符合规定的支持方向;

(五)申报工业经济运行应急的,产品应符合应急产品目录;

(六)取得其他资金支持的项目不得申报。

三、申报材料

(一)申报资料清单

1.XX公司关于申报XXX项目的请示;

2.项目申报表(附件1);

3.申报单位概况;

4.项目建设方案(包含项目名称、项目建设内容、项目实施企业、项目实施必要性分析、项目实施可行性分析、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构成、资金使用计划、项目建设周期、经济社会效益分析等);

5.企业营业执照或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6.项目申报单位近两年未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和环境污染事故证明;

7.真实性申明(附件2)。

(二)装订要求

申报材料一律装订成册,申报材料装订按申报资料清单顺序装订,前面加上封面和目录。

四、申报程序

县内企业、要素保障单位将申报材料(加盖公章、一式六份)纸质版及电子版直接报县经信商务和信息化局。县经信商务和信息化局从省专家库中抽取专家进行评审,评审合格后,进行公示,并将纸质材料及电子版报州经信委经济运行科备案。申报材料须装订成册。

五、申报时间

截止201992617:00

六、联系方式

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工业经济运行股,0837-6924539

七、其他必要说明

2017年第二批省级工业发展资金(运行应急与要素保障)项目政府支持资金总计50万元,支持项目1-2个。

附件:1.项目申报表

2.真实性声明

(此页无正文)

松潘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

2019923

附件1

1、申报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法定代表人

组织机构代码

地区

注册资本

法人身份证号

注册日期

注册地点

经营范围

主要产品

2、申报单位最近3年经营情况

年份

2018

2017

2016

说明

资产总额

负债总额

营业收入

利润总额

上缴税金

年末在岗人数

3、申报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

支持方式

项目总投资

申请政府补助金额

自筹资金金额

其他配套资金总额

项目负责人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

邮编

项目建设内容(需量化)

附件2

真实性声明

   我单位财务管理规范、无不良信用记录。所提交的项目申报材料和附件均真实、合法、有效。如有不实之处,我单位负相应法律责任,并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申报单位(公章)

                           法人代表(签字)

                  2019X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