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若尔盖山水工程项目第27次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建华主持召开松潘县若尔盖山水工程项目第27次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蒙成鹏,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山水工程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了存在困难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何建华强调,要清醒认识山水工程项目推进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找准、找深、找透问题所在和症结所在,把山水工程项目实施作为提高“政治三力”的具体实践,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改进作风,抢抓项目实施的黄金期、关键期和攻坚期,集中精力破解难点问题,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何建华要求,一要紧盯项目建设快推进。主动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统筹建设时序,细化任务、细化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保质保量保时完成项目建设施工任务。二要紧盯资金拨付强监管。加快资金拨付进度,确保资金拨付紧跟项目进度,同步加强项目资金监管,严格按照制度规定和审批程序拨付资金,切实做到精准使用资金并严格按照绩效目标与设计预算实施。三要紧盯目标任务优绩效。严格按照《若尔盖山水工程项目管理办法》,抓实项目中期评估调整,及时分析研究绩效目标完成存在的困难问题,加强项目绩效考核管理,确保完成年度绩效目标任务。四要紧盯亮点打造树标杆。严格按照“将山水工程打造成精品示范工程”要求,立足项目实际、吸取先进经验,把山水工程项目与流域综合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结合起来,系统集成打造可复制、可推广、可供验收考评观光的示范工程、样板工程。五要紧盯重点环节细督导。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紧盯项目审批、建设等关键环节,紧扣资金拨付和绩效管理等重要事项,灵活采用“四不两直”等方式,深入项目现场开展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