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王世伟深入各乡镇、部门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4日,县委书记王世伟深入各乡镇、部门调研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值班值守人员。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引,县委常委华尔白及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世伟一行先后来到青云镇、十里回族乡、大姓乡、岷江乡、安宏乡、镇坪乡等地,每到一处,王世伟都亲切地和大家交谈座谈,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忠实履行职责,严守值班纪律。王世伟还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乡镇基本情况、近期重点工作开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围绕国土空间规划、基层党建、班子队伍建设、防汛减灾、森林草原防灭火、生态保护、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环境整治、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在青云镇成兰铁路建设现场,王世伟一行实地查看了松潘段项目推进情况和客货站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部门、施工单位一道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王世伟指出,成兰铁路的建成是松潘人民群众期盼已久的梦想,凝聚了党中央对民族地区的关心关爱,大家要深怀感恩之心,抢抓历史机遇,肩负起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光荣的历史使命,优质高效推进铁路项目建设。王世伟要求,成兰铁路的建设要进一步精准交通发展定位,提高城市发展站位,强化规划引领。施工单位和相关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也要协同作战、形成合力,紧扣施工节点,加强协调调度,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依法依规运作,确保项目质量效益和安全,狠抓安全生产,解决好征地拆迁、生态保护和污染防治等问题,坚决守住绿色发展底线。


在应急管理局,王世伟看望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值守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王世伟指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应急管理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加强应急管理能力建设,全面提高应急队伍的战斗力,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权,严防严控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做好防汛减灾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扎实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在县公安局,王世伟与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们交流座谈,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王世伟指出,国庆期间人流、车流量大,安保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希望大家牢记使命、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站好岗、值好勤,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王世伟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州委部署要求,以政法系统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毫不放松地把各项安保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全力以赴保一方稳定、守一方平安。要加强交通形势研判,做好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地段交通疏导和管控,严防重大交通事故和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发生,确保国庆期间安全出行、道路有序畅通。要加强重点场所和关键环节安全监管,深入排查问题,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值班值守,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祥和过节。(记者 张东进 马朝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