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第十八届西博会阿坝州投资合作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蓉举行 松潘与四家公司签约11亿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4日下午,第十八届西博会阿坝州投资合作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启雅尚酒店举行。松潘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建华与四家企业签约。在第十八届西博会阿坝州投资合作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省政协,省商务厅、省经济合作局等相关省级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州委副书记、州长罗振华,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为国、州政协主席尼玛木等州级领导,州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13个县(市)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130余户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和浙江、福建等商协会代表与州内外新闻媒体参加会议。会上阿坝州委书记刘坪表示,阿坝州依山傍水的藏乡羌寨,神秘而不失优雅,令人心驰神往,这里见证了各族人民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留下了源远流长的人文传承,是全国地理第一阶梯与第二阶梯间的重要过渡地带。这里是一方绿色灵动的净土,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阿坝州委副书记、州长罗振华推介了重点项目153个,总投资491亿元。其中文化旅游类项目74个,总投资306亿元;生态工业类项目29个,总投资112亿元;特色农牧业类项目30个,总投资26亿元;现代服务业类项目20个,总投资47亿元。在签约仪式上,松潘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建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建华,县政府副县长甘健平分别与北京鸿峰公司、四川兴鼎电力公司、四川穿越森林旅游开发公司、广东汕尾市广隆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

北京鸿峰公司董事长周晓峰告诉记者:“非常荣幸,有机会参加阿坝的这个签约仪式和松潘县奇峡沟项目签约非常高兴。”在此次推介会上,松潘县成功签约了4个合作项目,其中包括绿色清洁能源与智慧能源开发项目、松潘川主寺镇老熊沟民宿度假项目、松潘唐卡非遗主题民宿聚集区项目、奇峡沟景区投资开发项。

四川兴鼎电力公司董事长田建设告诉记者:“我们是国家电子集团下属四川兴鼎电力有限公司,我们和松潘县政府签约,主要着力于藏区的清洁绿色能源开发。同时我们集团公司也是全球光产业领先企业,在我们集团的资金、人才、技术、管理等各方面优势的发挥下,同时发挥生态系统自然资源优势结合乡村振兴,奉献绿色、清洁、高效的清洁能源。”据悉,此次签约的4个项目将极大推动松潘县旅游产业的发展,今后签约双方还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