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黑籽儿幼儿园开展浓情端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五月五,过端午,粽叶青,糯米香”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松潘县黑籽儿幼儿园根据三融合六大主题——《中国节》于2021年6月11日上午开展了“棕叶飘香,浓情端午”主题开放日活动。

各班根据三融合六大主题——《中国节》开展主题活动,老师给幼儿讲述了端午节的历史由来,介绍了端午节的有关习俗,让幼儿对端午节有了更深的了解。

老师在活动中向幼儿及家长介绍了包粽子的材料,并示范包粽子的方法,耐心指导每一个步骤:一折叶,二盛料,三压实,四包好,五扎绳

在活动中,家长和幼儿一起包粽子,享受美好亲子时光!

在食堂阿姨的精心烹饪下,热气腾腾的粽子出锅啦!让我们一起来品尝吧,吃着自己和爸爸妈妈亲手包的粽子,真是格外的香啊……

本次活动,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用传统的方式体验了端午佳节的文化与习俗。不仅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也让幼儿体验到了端午节的快乐,以及分享的喜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