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松潘县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松潘县表彰大会召开。县委书记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建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一西,县政协主席马骞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杨兴荣宣读有关表彰决定。


会议中心1号会议室,气氛喜庆热烈。上午8时30分,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县委决定对全县155名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予以表彰。大会上,新发展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40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先后上台领奖。“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川主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泽茸,“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进安镇三级主任科员杨松,“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县政府办机关党委书记范博等3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贺松在讲话中代表中共松潘县委,向所有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新发展的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贺松指出,回望党史、重温征途,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百年峥嵘岁月,镌刻着一代代共产党人披荆斩棘、不懈奋斗的印记,记载着党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渔水篇章,构筑了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视死如归、忘我奉献的精神谱系,在党史中,处处蕴含着治国理政的智慧,闪烁着科学思想的光芒。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坚定跟党走的决心,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回望县史、学习典型,坚定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伴随着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松潘一代又一代藏羌回汉各族儿女沐浴党的民族政策光辉,与时俱进、攻坚克难、风雨同舟,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奋进之路。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我们对建党百年华诞最好的庆祝,就是认真学习党在松潘发展史、党带领松潘发展史,深切感受全县发生的翻天覆地新变化、有目共睹新成绩,时刻铭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党在松潘的发展历程,切实感受松潘发生的沧桑巨变,积极汲取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各项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和领路人。全县各级党组织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干部群众穿越灾难、崛起危难,砥砺奋进、负重前行,全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8·8”九寨沟地震和连年发生的汛期灾情等不利影响,谱写了科学发展、绿色发展的壮丽华章。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团结带领更多的人,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学习典型活动,大力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的热潮,为推动“一城两心三地”发展战略落地落实凝聚正能量、增添新动力。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在服务群众中践行初心、在攻坚克难中践行使命,展现坚定信仰信念,努力为推动松潘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固本强基、严实相济,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献礼百年华诞,党建是永恒的主题课,是各项事业发展的制胜法宝,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障。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发挥“两个作用”,聚焦当前重点任务,持续强化政治建设,着力夯实基层组织,建强优化干部队伍,服务大局、拓宽领域、强化功能,持续建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战斗堡垒,确保党建工作年年有新进步、新特色、新亮点。

奋发有为、争当先锋,着力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征途漫漫,惟有奋斗。100年来,我们党为人民美好生活而奋斗的脚步从未停歇。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松潘新征程已经开启,无论何时,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都要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要肯干事,争做敢于担当的奋斗者,要会干事,争做务实开拓的奋斗者,要干成事,争做行稳致远的奋斗者,要不出事,争做清白干净的奋斗者,继续为实现全县“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辛勤耕耘、勇往直前。

会前,贺松带领党员代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我县“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省、州、县“两优一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办和县直各部门党组(党委)负责人,新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记者 钟林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