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中国志愿医生“康复健康小屋”“医生专家工作站”落户松潘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李明悦)5月11日,中国残联康复协会会长、北京凌锋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中国志愿医生行动发起人、北京宣武医院神经外科首席专家凌锋教授率领中国志愿医生协会专家一行到松潘县开展“康复健康小屋”签约授牌仪式。  

期间,松潘县人民政府与北京凌锋公益基金会、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签订了《振兴健康乡村-建设康复健康小屋项目》三方合作协议,并进行了中国志愿医生“康复健康小屋医生专家工作站”授牌。

据悉,“中国志愿医生行动”,通过“义诊、扶贫、救灾、援外”,并在有需求的州县级医院设立专家工作站,精准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切实帮助基层医疗机构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帮助基层患者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川主寺镇漳腊村卫生室康复健康小屋的建立,只是一个示范点,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有更多这样的康复健康小屋覆盖松潘更多地区,将惠及更多基层医疗机构和人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