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白羊乡建好用好“红色阵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松潘县白羊乡结合实际,整体改造提升“红色阵地”建设,在全乡形成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

通过近年来的不断努力,白羊乡已基本完成了“红色阵地”的规范提升工作,成功打造了一批红色文化微景观。茶园坪村上河坝安置点的“五心”党建文化小广场、党建文化微景观等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除了这些打卡微景观,红色讲堂、党建文化室等也已成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性修养的重要阵地。红色讲堂投入使用以来,已开展了乡党委书记讲党课、乡长讲党课,主题党日讲一堂“红军课”等多次活动。此外,各村也在积极提升村委会的配套设施,建成使用一批功能齐全、“红色”氛围十足的学习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