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税法宣传进景区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每年的4月是全国税法宣传月,松潘县为扎实开展税法宣传,将惠民利民的税务政策落实落地,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松潘县税务分局开展以“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国家税务总局松潘县税务分局第二税务局副局长黄镜静介绍说:“本月是全国第三十个税法宣传月,我们聚焦税收服务经济发展,优惠执法服务,办好税务实事,深入了景区还有红色基地开展了税法宣传,我们分别从社保费的征管流程,减税降费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同时对纳税人进行了详细的宣讲,让更多的纳税人了解税法,掌握税收征管流程。”

松潘税务人员以今年的税法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将税法知识及社保费征管流程等带到川主寺镇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及景区,通过在红色教育基地和景区等地开展宣传活动,更好的将税法宣传与目前全国上下正在开展的学党史、感党恩活动相结合,以实现更好的效果。

除了在红色教育基地和景区开展宣传,松潘税务还为黄龙索道公司、瑟尔磋国际大酒店等多家企业上门服务,送税务新政到店,与企业进行一对一讲解减税降费相关政策的新规、解决税务办理相关困难和解答疑问,让企业能够更加清楚税法的最新规定,提高企业税务工作效率。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惑200余人次,走访企业5户,及时将税法新政及税收征管流程传达到了纳税人。(中国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