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开展第27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15日至4月21日是第27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4月15日松潘县围绕“健康中国健康家——关爱生命科学防癌”主题,启动宣传活动。

今年,松潘县积极向群众宣传防癌抗癌科普等知识,以此提高群众对癌症预防筛查和早诊早治的认知和接受度,共同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定期防癌体检,关爱陪伴患癌家人,促进家庭健康和谐,切实降低癌症带来的家庭负担和社会危害。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宣传围裙100条,宣传袋200个

据悉,“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由中国抗癌协会于1995年发起,在每年的4月15日至21日之间开展肿瘤防治宣传工作,是我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肿瘤防治品牌科普宣传活动。年来,松潘县中央、省、州各级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联合社会各界,积极开展防癌、抗癌科普宣传活动,守护人民的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