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组织县乡村干部赴雅安市名山区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松潘县组织县科农局、白羊乡部分乡村干部和茶叶种植户代表赴雅安市名山区学习考察。

考察中,考察组成员前往茅河镇香水村百丈镇高岗村万古镇红草坪村实地考察交流座谈,边走边看、边听边问,深入了解,以党建工作、垃圾分类处理、茶文化旅游、茶产品创新和茶旅融合发展等为切入点,重点考察了乡村振兴、农村产业规划、高标准茶叶基地建设和茶叶产业发展,认真学习了名山区相关乡镇、村的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特别是通过白羊乡与名山区在基层社会治理、乡村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的对比,既看到了差距,也学到了经验,找准了今后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前进方向,同时也充分认识到基层党组织发挥的带头作用和调动群众积极性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发展壮大白羊茶产业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