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贺松调研全省文旅大会项目建设及筹备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18日,县委书记贺松深入国道213沿线乡镇调研省文旅大会项目建设及筹备工作。贺松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用实际行动为省文旅大会顺利召开贡献松潘力量。

贺松一行先后来到镇坪乡、镇江关镇、岷江乡、安宏乡、青云镇、进安镇、十里回族乡、川主寺镇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省文旅大会项目建设及筹备工作推进情况,并现场就项目建设相关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贺松指出,继2004年全省旅发大会后,时隔16年,省委、省政府再次对阿坝州寄予厚爱与重任,是全州文旅融合发展的重要平台和重大历史机遇,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州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阿坝州回报省委、省政府关心与关怀、信任和重托的最好时机,能否办好2021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不仅关系阿坝的形象,四川的荣誉,更是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宣传展示“熊猫家园·净土阿坝”形象、献礼建党100周年的一部重头戏。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县委的决策要求上来,以干则必成的信心、志在必得的决心,做好此次文旅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就项目建设相关问题,贺松要求,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严明工作纪律,相互协调配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充分调配人员,责任落实到人,及时协调跟进,加强项目服务保障,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各个环节;要主动、及时沟通、上报和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力促项目顺利实施;在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关的前提下,坚持科学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开足马力,同时要注重保护好生态环境,做到精细化施工,按照工程总进度计划的时间节点,抢时间、争速度,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建成。

针对国道213沿线乡镇“六化三整治”工作,贺松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从细处着手,从细节抓起,高标准做实做细“六化三整治”工作。各乡镇要积极倡导,干群齐上阵,共同参与清除公共区域土堆、石堆、垃圾,实施庭院梳理,规范堆放柴禾、杂物和围栏,拆除有碍观瞻的临时建筑物,实施墙体彩绘、围墙及门窗美化等,进一步改善城乡面貌、美化人居环境、提升松潘对外形象,营造舒适旅游环境,推动全域环境治理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今年以来,松潘县高度重视,切实树牢全州“一盘棋”意识和集体荣誉观,按照全面提升形象、凸显特色、扩大宣传、实化项目的工作要求,立足省文旅大会项目工程建设,优化完善《松潘县助力2021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工作方案》,开展县城及周边生态环境、国省干线服务区及附属设施改造、省文旅大会风貌小品设计打造等提升行动,积极助力全省文旅大会。

县领导一西、杨兴荣、东周、张艳、张引、刘树成、马劲松、甘健平、骆志权、苏晓耘及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