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扎实筑牢护林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有效预防森林草原火灾,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和森林草原资源安全,松潘县各乡镇采取多种形式,扎实筑牢护林防火“墙”。

早上7点过,松潘县白羊乡溜索头村村支书袁明全和往常一样来到村办公室,打开村村响应急广播平台,首先向村民通知护林防火期严禁野外用火的通知。自进入护林防火期以来,松潘县各乡镇与村民签订了《护林防火责任书》。

据悉,松潘县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部署要求,各乡镇充分发挥生态公益性岗位职责作用,全力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组织开展护林防火应急演练,护林防火业务知识培训,坚持预防为主、防灭结合,扎实做好火源管控,完善预防和处置机制,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巡查巡逻等管控措施,切实守住“火不进林”的底线,筑牢全县森林草原防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