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欢送新战士踏上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3-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16日上午,阿坝州松潘县8名热血青年身着军装,怀揣理想,在父老乡亲的欢送下,踏上新征程,前往部队建功立业。

松潘县召开了欢送新兵座谈会,对6名在校大学生每人颁发了6000元奖金,并鼓励他们在部队勤奋学习、勇敢拼搏、保家卫国。

座谈会上,松潘县相关领导希望即将入伍的新兵到部队后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断成长,不断进步,为自己争光,为家乡父老争光。松潘入伍新战士泽旺仁真在代表新兵发言时说道:“我们到部队后,一定接受锻炼,好好学习,刻苦训练,给家乡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决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请祖国和人民放心。”

据介绍,自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松潘县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通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等工作环节,层层筛选,共有8名新兵入伍,圆满完成了今年春季新兵征集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