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为荣立“二等功”军人家庭庆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1-02-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杨玉平同志入伍后积极参加训练,成绩优异,并始终坚定初心,不忘为党和国家争光,先后共荣立“二等功”2次、“三等功”2次,特此报喜!更感谢你们为国家培养了一名优秀军人,为松潘县争得荣誉!”2月2日,松潘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谢立成带队来到小河镇双河村现役军人杨玉平家中,为其家人送来满载荣誉的“二等功”喜报,为立功军人父母佩戴绶带并送上了慰问金。

“锣鼓喧天鞭炮鸣、雨落民喜双拥情”。在杨玉平家,谢立成,送上了立功受奖喜报和6000元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一名优秀军人,为松潘县争得了荣誉。

据悉,2020年以来,松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共走访慰问了103家荣立军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通过送喜报、发放慰问金等形式极大地增强了立功受奖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发了现役军人扎根部队、献身国防、报效祖国的满腔热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