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贺松深入镇江关镇、小姓乡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13日,大年初二,松潘县委书记贺松先后深入镇江关镇和小姓乡开展新春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回族、羌族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检查、指导各乡镇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曾玉林陪同慰问。


大年初二,松潘大地普降瑞雪。踏着新春的白雪,贺松一行首先来到了镇江关镇回族群众马君贵的家中。坐在他家明亮的客厅里,他们聊起了天,从镇江关村一点一滴的发展故事,到脱贫攻坚和各项惠民政策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指数情况,再到如何建起新时代美丽幸福新村的宏伟蓝图,贺松与他们促膝长谈。当说起现在的镇江村可喜变化和群众生活质量显著提高时,贺松欣慰的点着头,同时他希望广大群众能用自己的智慧和对家乡的热爱之情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添砖加瓦。


大年初二是回娘家探亲的好日子,镇江关镇的父老乡亲都在开心的准备着团圆饭。贺松一行走过镇上的街道、巷子,看着忙着洗菜的乡亲,和他们话起了家常,向他们道着新春的祝福,感受着群众合家团圆的幸福。

贺松一行专程来到镇江关清真寺,看望了教职人员,贺松希望他们继续让民族团结和谐之花在松潘大地上美丽绽放。

随后,贺松一行前往小姓乡,走访慰问了大尔边村的羌族群众。围坐在热么他家的火炉旁,他们拉起了家常。贺松询问着热么他一家的生活情况,询问着孩子们的读书就业情况,看着热么他一家美满幸福的生活,很是开心。离别时,贺松祝福广大群众新年快乐,生活越过越幸福。


最后,贺松一行专程来到了六0五林场的卡点。详细了解该卡点值班值守情况,仔细询问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措施,认真查看了来往车辆登记情况,并一再叮嘱值班职工要以身作责,强化管理,为广大群众和谐、平安度过新春佳节守好卡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