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开展法律政策“进寺庙”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松潘县深入藏传佛教寺庙开展法律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过程中,藏汉双语宣讲团切实发挥高僧大德在宣讲活动中的积极作用,以“爱党爱国爱教爱家乡爱亲人”为主题作了专题宣讲,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省委涉藏工作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阿坝州宗教事务条例》以及“十三五”以来阿坝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十四五”时期阿坝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远景规划、重要原则和重点任务做了详细解读。

据悉,此次宣讲活动覆盖全县19座藏传佛教寺庙,参与人数累计达1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950余册,更新寺庙展板内容19个,悬挂宣传横幅标语30余条,通过QQ、微信等新媒介方式推送宣传消息300余条,达到了教育引导的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