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发放1000余套暖冬物资

发布时间:2021-01-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25日起,松潘县各乡镇陆续领取一批暖冬物资,并及时发放到各村寨困难群众手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也帮助他们温暖过冬。

为帮助松潘县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四川省慈善总会、阿坝州慈善总会联合松潘县民政局共同开展了“四川慈善情暖万家·新年关爱慰问活动”和松潘县安全温暖过冬行动。共同采购了1000余套四件套发放到17个乡镇和寺管会的困难群众手中,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关爱。

松潘县民政局工作人员路程介绍道:“松潘县民政局此次开展了“安全过冬”和“情暖万家”慰问活动,为全县17个乡镇和寺管会采购了950余件四件套,四川慈善总会也采购了40余件四件套。此次慰问活动,松潘县民政局将会督促各乡镇及时发放物资,保障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