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举办“石榴杯”民族团结进步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松潘县七一藏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举办松潘县“石榴杯”民族团结进步演讲比赛。

比赛中,各族参赛选手们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结合自身的真实经历和感悟,用真挚的语言讲述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的感人故事,表达了各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浓厚情谊。

本次活动初、高中组均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经过激烈的角逐,以《松潘!历史孕育出了——藏、羌、回、汉》题目的松潘县小河九年一贯制学校演讲员罗茜获得了本次初中组比赛的一等奖,以《 用普通话搭成桥,让各民族合成团》题目的松潘县中学校演讲员卯永婷获得了本次高中组比赛的一等奖,朱仲睿和张世旭等老师荣获了优秀指导教师奖。通过这次演讲比赛,无论是演讲者还是聆听者,都能从这次比赛中感受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松潘县中学、县七一藏文中学等7所学校18名学生参赛,近500名藏、羌、回、汉等各民族老师及学生观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