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党政代表团赴大邑县开展省内对口帮扶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16日,松潘县委书记贺松率党政代表团一行赴大邑县对接省内对口帮扶工作。大邑县委书记、县长连华陪同考察。


贺松一行先后实地调研大邑稻香渔歌田园综合体、金牧粮草生态循环种养基地、华侨城南岸美村项目、幸福公社松潘唐卡博物馆、“雪绣岷江”松潘农产品进成都销售中心等地。每到一处,代表团成员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仔细观看产品创意展示,详细了解大邑县在文化旅游产业和农旅结合方面的主要经验和做法。






在调研大邑县文化旅游产业、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中, 贺松表示,此次赴大邑县学习考察是一次取经之行,代表团成员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结合自身优势,打造松潘特色文旅和农旅产业,找差距、学经验,以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发展共赢。

在大邑-松潘省内对口帮扶专班对接交流座谈会上,贺松向大邑县长期以来给予松潘的倾心帮扶、倾情援助、倾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贺松表示,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大邑县始终与松潘共扛一份责任、共担一份使命,与松潘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同心协力、和衷共济,聚焦“六个精准”,主攻“五个一批”,帮助松潘打赢打好了产业开路、就业固本、民生改善、基础升级、新风塑造、帮扶协作“六场硬仗”。下阶段,松潘县将进一步强化与大邑县对接,推动在各个领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确保省内对口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大邑县委书记、县长连华在讲话中对松潘县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连华指出,下阶段,大邑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内对口帮扶工作新的部署要求,按照“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继续深化对口帮扶,积极牵线搭桥,引进重大项目、优质企业落户松潘,形成带动与跟进的良性互动格局,打造对口帮扶“升级版”。连华希望两地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持续深化合作,不断巩固协作帮扶成果,促进双方共同进步,推动省内对口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


通过考察学习,松潘县党政代表团一致认为大邑县在文旅农商产业发展工作中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借鉴性,同时开拓了视野、学到了经验、激发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学习借鉴大邑县在文旅农商产业发展项目打造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结合松潘实际情况加以推广和应用,全力推进松潘文旅农商产业发展。




松潘县委副书记一西,大邑县委副书记王琰,松潘县委常委、副县长、大邑援藏队领队何晓,松潘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曾玉林,大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文豪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