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组织开展就业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松潘县在毛儿盖镇阿俄村开展了为期10天的中式烹调(技能)培训(一期),来帮助当地老百姓拓宽致富路。

此次培训的对象在法定劳动年龄内(女16周岁-49周岁,男16周岁-59周岁),根据实际选择有培训需求的贫困家庭子女、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含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城乡未继续升学初高中毕业生(简称“两后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下岗失业人员和转岗职工、退役军人、残疾人和企业职工。

此次开展中式烹调培训内容有职业道德基本常识、消防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几类烹饪原料的营养卫生、初级烹调技术、常用烹饪原料知识等。

据悉,此次培训松潘县就业局配备专业的师资团队,严格考勤,实现学员培训一门会一门技能,提高当地老百姓就业率,拓宽群众致富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