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设立“四点半”社区课堂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松潘县进安镇金坑坝社区活动中心二楼,有一个特殊的课堂,叫四点半课堂。这里琴、棋、书、画样样俱全据了解,金坑坝社区目前居住有3181382人,其中有55名幼儿在社区的幼儿园上学。然而,一到下午430的放学时间,有不少家长因为工作等原因却不能按时来接孩子回家。因此,金坑坝社区成立了四点半课堂,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根据实际报名情况,在幼儿园小朋友放学后,去幼儿园门口接孩子到课堂,并由志愿服务老师免费教他们学习舞蹈、电子琴、绘画、书法等课外科目。这个课堂主要是帮助社区内的孩子父母在放学时间管理没来接送的孩子。这样一来,既保证了孩子的安全,同时也方便了家长们的上班工作需要。家长们下班后,就来四点半课堂把孩子接回去。

除了四点半党员志愿服务队,这个社区还有红袖标、广场舞等7个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有利于提高公民道德修养,助力松潘文明城市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