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成功举办黄龙极限耐力赛

发布时间:2020-10-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第三届黄龙极限耐力赛共四组,即极限黄龙120组、七藏沟组、雪宝顶组和牟尼沟组,四个组分别于106日和7日不同时段开跑。

106日凌晨5点,黄龙极限耐力赛极限黄龙120组和七藏沟组在卡卡沟口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160名参赛者参加比赛。

极限黄龙120组是从卡卡沟口出发途径七藏沟景区、黄龙景区、大姓乡、青云镇到达松州广场,全程120公里;

七藏沟组是从卡卡沟口出发途径七藏沟到黄龙风景区,全程60公里。

107日凌晨6点,黄龙极限耐力赛雪宝顶组在黄龙景区游人中心鸣枪开跑,选手们将从“圣地仙境·人间瑶池”黄龙出发,遥望“夏旭冬日”雪宝顶,穿越浓郁的藏羌文化村落,最终到达千年历史古城--松潘,全程61公里。

107日早上8点,黄龙极限耐力赛牟尼沟组在松州广场鸣枪开跑。

近年来,松潘县以举办赛事为契机,塑造更加独立、鲜明的年轻品牌进入大众的视野,推动景区由传统观光旅游向旅游度假、休闲生态体验游转变,不断带动沿线区域老百姓生产生活方式向旅游从业方向的转变,进一步促进区域经济的协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