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大邑县助推藏红花椒产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年来,发展藏红花椒产业已成松潘南片区农牧民群众致富增收的重要途径,10月21日,大邑县农业农村局根据松潘红花椒发展实际,组织省农科院等8名农业专家,深入松潘万亩臧红花椒产业园,为镇坪乡50余名花椒种植能手展开了花椒种植技能培训。

培训现场,农业专家根据当前花椒常见病如何防治,冬季花椒枝条如何修剪、田间如何管理等技术难题,一一向花椒种植能手进行了技术培训,现场,花椒种植能手熊天中表示:“此次大邑县组织的专家给我们培训花椒管理技术,效果很明显,为我们如何种好、管好、收好花椒带来了很好启发和很实际的技术,在此表示感谢”。

自对口帮扶工作启动以来,大邑县农业农村局满怀责任感,先后派多名农业、畜牧技术人才到松潘开展农业帮扶工作,为松潘农业如何高效、快速、稳步发展带来了先进的内地经验,进一步巩固了松潘农村脱贫攻坚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