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围绕民生全力抓好“两通”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今年来,松潘县严格落实省、州交通脱贫攻坚现场蹲点督战“两通”问题整改的相关要求,率先完成“两通”问题整改。为了让每条路都成为乡村的一道风景,松潘县还坚持“修路是基础,管养是关键”的理念,始终做到“一丝不苟地建、婴儿一般地养、铁面无私地管”,坪坝村、烟囱村等5条通村路(共计1.15公里)及燕云乡、红土乡、小姓乡等8条通乡道路安排道路养护专项资金120余万元,针对进安镇、毛盖镇等10余个乡镇农村道路路面、路基破损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实行建、管、养一体化。同时,合理划分农村公路的管理层次和权限,建立健全了检查、验收、评比的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机制,真正做到了有路必管、有建必养。随着村社通公路建设项目的实施,基本形成了境内过境干线为骨架,县乡公路为脉络,乡村公路相连通的交通网络体系,有效提高了农村公路的通行能力,群众出行难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新增农村客运招呼站(牌)110个。通过集中采购,新增农村客运车辆28辆,累计运营农村客运车辆134辆,统一制作并向乡村发放乡村客运手册1000余份,向群众提供“松潘县乡村客运联系卡”21000余张,累计完成投资900万元,确保乡镇和建制村硬化路保持良好路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