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将举办第四届古城花灯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记者从松潘县委宣传部获悉,松潘县第四届古城花灯会将于920日至22日举此次花灯节活动主题为“花灯秀演·情聚松潘”,主题从“秀”和“情”两字传达了本届花灯会的活动形式和情感脉络,“秀演”表达了花灯展演的多种形式,花灯不仅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结晶,也是劳动人员表达期盼丰收,盼望美好生活的祝福。主题中的“情”字寓意深刻,松潘是多民族聚居地,具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和人文底蕴,“花灯秀演·情聚松潘”将成为文化交流的平台和民族团结的纽带,松潘将通过举办本届文化旅游活动,展现作为中国最美高原小城和历史文化古城的神韵。

本届花灯会将由开幕式、传统花灯舞比赛、创新花灯舞比赛、花灯制作大赛、非遗展演和闭幕式组成,围绕“花灯”这一松潘特色文化民俗,以制作比赛、花灯舞比赛等丰富多彩的展现形式,全方位、立体式呈现松潘古城花灯的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