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0-08-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提升松潘县涉旅餐饮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水平,保障广大游客饮食安全,切实做好旅游市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1+3”旅游市场综合整治监管机构近期积极部署了对旅游市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认真开展排查,落实证照合法经营制度。开展集中排查整治,严厉查处旅游景区餐饮经营单位无证经营行为,积极引导和规范餐饮服务单位守法经营,对排查发现问题现场指导,限定期限落实整改,规定期限落实回查。

强化责任监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餐饮经营食品安全片区监管责任制,要求餐饮服务单位做到亮证经营、信息公示,加强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确保采购、贮存、加工、供应等关键环节安全可控。

严格监督检查,落实餐具清洗消毒管理制度。严控原料采购、索证索票、清洗消毒、加工制作、食品留样等重点环节。由于涉旅餐饮是疫情防控的重点,执法人员认真核查餐饮经营单位是否配备消毒设施,消毒设施是否运行良好,保证每日餐具消毒全覆盖。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车辆2台次,执法人员6人次,检查涉旅餐饮单位18家次,确保了辖区游客就餐安全,保障辖区食品安全零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