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中国志愿医生个人专家工作站落户松潘

发布时间:2020-08-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21日上午,松潘县人民医院在门诊大厅隆重举行“中国志愿医生·松潘个人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中国志愿医师全国专家工作站负责人李仁惠、中国志愿医生四川站负责人吴秀琳及周红梅、肖谦、周发春、董晓静、陈伟、陈应富、杨刚等9位知名专家亲临参与授牌仪式。

松潘县人民医院王冬林院长分别与肖谦、周红梅、董晓静、陈伟、陈应富五位教授分别签订老年病内分泌、呼吸与危重症医学、妇产科、放射和儿科等5个专业的“中国志愿医生个人专家工作站服务协议”;五位专家随后向松潘县人民医院内科、ICU、妇产科、放射科、儿科主任亲自授牌。

这是继去年10月两个专家工作站建立后,又有5个专家工作站落户在松潘县人民医院,这对于提升松潘县人民医院专科诊治水平,带动医院学科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