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赏薰衣草、夜游古城 解锁松潘新玩法

发布时间:2020-08-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似乎只有平原才可以种植薰衣草,其实不然,在高原之上也能感受薰衣草的美!圣地花海景区位于海拔3500米的阿坝州松潘县川主寺境内,景区内种植了3300亩薰衣草,7月下旬到9月是观赏薰衣草的最好时期。

薰衣草盛放的时节,这片紫色的花海成为了九环线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身处花海中,心情都变得明朗了起来。

白天逛完了圣地花海,随着夜幕降临,有一个地方一定不能错过——那就是松州古城。在这里你可以穿越千年的时光。松州古城位于松潘县城内,古城的城墙始建于明朝年间,方圆十里,至今仍保存完好,成为重要的古城遗迹。夜晚的松州古城灯火通明,别有一番韵味。

除了逛古城,在古城里还可以欣赏到实景演出——《瓮城传奇》。整场演出利用千年松州的古老城墙与悠久的民族文化,融合世界最先进的光影科技与舞台技术,构建起“身临其境、天地合一”的完美沉浸式意境。以藏族小伙子格桑和羌族少女九香的爱情故事为线索,展示在这座千年古城里发生的爱恨情仇,悲欢离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