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扶贫产品销售企业淞赞商贸入驻大邑

发布时间:2020-08-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搭建松潘-大邑农产品销售渠道,提升松潘地区农户的土特产销量,助力松潘各族群众增收致富,8月18日上午,作为两地销售桥梁纽带作用的淞赞商贸正式在大邑县落户。松潘县委常委、副县长何晓出席开业挂牌仪式,松潘县扶贫开发局、县经信局、县发改局,大邑县援藏办、县农业农村局、县工商联等两县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松潘县淞赞商贸公司是松潘和大邑援藏工作队重点扶持的松潘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主要经营松潘地区副食品、中药材等农产品,并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产销联结方式,让当地百姓的农产品能顺利销售。在扶贫产品超市开业仪式上,何晓副县长要求,两县相关部门要加强松潘扶贫基地和扶贫车间建设,做好服务保障,要让松潘贫困群众增收有路径,扶贫产品销售有渠道。

据悉,自2016年以来大邑县先后派驻141人次援藏干部人才助力松潘县脱贫攻坚,累计投入帮扶资金6667万元,其中专项财政资金3980万元,社会资金2045万元,其他财政资金642万元,实施了9大类60余个项目,帮助松潘县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并先后建成了松潘县城关小学标准化少年活动室和留守儿童之家心理咨询室2个、松潘中学等梦想中心教室4个;组织大邑县40多家企业赴松潘开展结对帮扶,累计援建村级文化活动、日间照料中心和篮球场等设施11个,种养殖等产业项目7个,道路桥梁河堤等设施12处灌溉饮水和改厕等民生项目4个,开展捐资助学等活动20余场次,为松潘各界出力出智,填补了诸多身心健康和发展领域空白,用热心帮扶的正能量温暖了社会方方面面,激发了积极向上的脱贫斗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