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2020年应征青年入伍体检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20-08-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目前,松潘县2020年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8月16日,来自各乡镇的一百多名应征青年在县人民医院参加体检。

早晨7点钟开始,体检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走进县人民医院,记者看见,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在县人民武装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成了多个小组,分别进行了外科、内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血常规、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查、胸部x线、心电图、B超等多项常规检查。

为认真开展好此次体检工作,松潘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和松潘县人民医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在体检现场指导新兵如何体检和体检中心的注意事项,并抽调经验丰富的高年资医师和业务骨干担任参检医师,此次参检的医生有37人。每个科室有2到4名医生相互配合,确保了征兵体检工作公平、公正进行,每个环节都确定专人负责,专项指导,秩序井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