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专家万里行”精准服务松潘县肉牛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专家万里行”肉牛产业技术服务10团针对前期调研松潘县肉牛养殖技术服务需求,8月中旬,10团专家深入松潘县各乡镇,专门就松潘县牦牛(肉牛)标准化养殖开展技术服务。

根据产业发展需求,在团队专家的技术指导下,松潘县今年播种青饲玉米超过500多亩,预计能刈割2000吨以上。团队专家亲自到田间地头指导种植要点,确定刈割时间;现场指导合作社、农户就青贮窖进行选址、规划、设计;根据刈割时间,精准计算需要的刈割机具,所需青贮窖池容积,以及裏包青贮所需机具、人力等。

针对牦牛标准化养殖进行详细技术指导,专家团就肉牛养殖圈舍标准化修建、肉牛的繁殖、育犊、育肥以及粪尿的资源化利用各个环节开展技术培训,就肉牛养殖过程中投入品的规范使用,疾病的绿色防控进行了专门指导,开展现场咨询指导,提升了基层畜牧人员、养殖户等的产业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