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黄龙旅游推介会将于8月3日开幕 百企云集助力省际旅游复苏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黄龙旅游推介会,将于8月3日在黄龙景区举行。为助力省际旅游复苏,推介活动还将邀请超过百家来自川、渝、陕、甘的旅游企业,研讨和考察当地旅游线路。

在黄龙旅游推介活动期间,将有来自川、渝、陕、甘,超过100家主营九黄旅游产品的旅行社、平台运营商、自驾游俱乐部和部分OTA平台会聚黄龙景区瑟尔嵯国际大酒店,参加旅游推介会。

每年农历六月十三至十五,是一年一度的黄龙庙会。在往年庙会期间,方圆数百里的藏、羌、回、汉等各族群众都会盛装前往黄龙寺祈福还愿,跳锅庄、唱山歌、弹琵琶、吹羌笛,以本民族最擅长的民俗节目同台表演,以表达内心欢喜之情。祝安祈福的民俗节日气氛,吸引了众多游客慕名而来,黄龙庙会已是松潘县文旅融合的重要节会,是闻名全国的一张松潘文旅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