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牟尼造林合作社积极开展森林扶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森林抚育是培育森林的重要措施,是林业产业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改善林木生长环境,促进保留木生长,缩短培育周期,提高森林效益,促进森林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作用和现实意义。今年,松潘县牟尼乡造林合作社对牟尼沟森林进行“梳妆打扮”,从而实现山青水绿,森林更加茂盛。

在松潘县进安镇的一处森林处,由进安镇包座村村主任、县人大代表毛成果组织成立的植树造林合作社的社员们正在牟尼沟内对人工林树木进行修枝、扶育。

自从实施国家“天保工程”以来,政府在原来的森林采伐区进行了飞播,现在已经见到了成效。为保证幼林成活,促进林木生长,改善林木组成和品质,提高森林生产率,今年,松潘县招标对各林区进行扶育,牟尼乡脱贫攻坚造林专业合作社通过中标,召集牟尼乡的村民对森林进行扶育,旨在实现森林生长得更旺盛,实现十九大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