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倾力夯实全域旅游公共服务基础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狠抓古城基础设施建设。近几年来,先后投入建设资金1.2亿元,完成了松潘古城AB地块道路管网及景观,风貌改造,古城旅游基础设施,游人中心和进安镇棚户区基础设施等重点项目建设,集中打造了一批特色客栈,松潘县进安镇中江一村2010年被省住建厅命名为省级“历史街区”。

完善集散咨询服务体系。完成县城旅游集散中心和古城游客服务中心建设,提升旅游咨询服务点功能,在重要节点设立旅游咨询服务点,形成了多层级的旅游咨询服务体系。

推进全域旅游服务智能化。“智慧旅游”为抓手,实现主要景区、酒店免费WFi、通信信号、视频监控全覆盖。投资4000万元建成松潘智慧旅游大数据中心,实现数据分析、实施监测、舆情管控等综合服务功能。上线“一部手机游松潘”、松潘全域导览系统,实现智能化旅游服务。

推进“旅游厕所革命”。在古城内及沿线,考虑游客需求、科学布局,新(改)建旅游厕所20座,累计投资824万元;健全旅游厕所管理监督机制,营造文明入厕的良好氛围,建立旅游厕所长效管理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