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净土阿坝 · 欢乐乡村行”惠民演出深入松潘乡镇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阿坝州民族歌舞团“净土阿坝、欢乐乡村行“文化惠民演出的系列活动第三站来到了,历史悠久、风景秀美的松潘县,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松潘的老百姓献上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音乐响起,便有掌声相伴,一曲曲吉祥祝福的歌曲,一段段充满着民族文化气息的舞蹈,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1个小时左右的演出,现场氛围欢乐热烈,情绪高涨,观众们热情鼓掌喝彩。

此次惠民演出得到了松潘县委县人民政府、县文化体育旅游局的大力支持,设置场地、组织观众,营造良好的现场氛围,互动节目是本土风格演出,藏族山歌婉转悠扬,羌族多声部苍凉厚重、回族琵琶悦耳动听,丰富了演出内容,展示了松潘古镇文化。⠂༯span>

松潘县的两场文艺演出圆满结束,阿坝州民族歌舞团文化惠民演出队伍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以高质量高效益的目标,完成此次2020阿坝州民族歌舞团“净土阿坝、欢乐乡村行“文化惠民演出的系列活动。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书写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