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建党99周年!松潘各级党组织用这样的方式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30日—71日,松潘各级党组织用多种形式送祝福,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庆建党99周年。

71,松潘县川主寺镇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历史,并对去年以来全镇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防疫工作者和在环境卫生整治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日,松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联合阿坝州武警支队松潘中队党支部走进松潘县敬老院共同开展不忘初心庆七一爱老敬老促双拥主题党日慰问活动。

630日上午,松潘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组织全县工业、商贸流通、招商引资领域企业代表;县税务局、县人社局、县医保局、人行、工业园区等多个相关单位,共同开展共谋经济发展、争做七一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暨探索经济发展联席会。全体参会人员及党员干部共计40余人出席活动,与会相关单位领导、企业代表围绕如何促进全县经济发展作交流发言。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松潘县人民法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红军长征纪念碑园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祖国的强大和温暖,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领导力,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深刻认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之情,培养民族自豪感,进一步接受党的革命精神教育,继承发扬长征精神。

71日上午,松潘县林草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邀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盛碧慧与林草局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一堂,重温入党誓词,表彰近半年来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一步凝心聚力,强化宗旨意识,激发工作热情,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630日,松潘支行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央行建设我的使命,为民金融我的担当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此次主题活动是一场不忘初心的精神洗礼,是一次牢记使命的力量凝聚。松潘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同时立足本职岗位,做党的忠诚卫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