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税务局率先实现“24小时”自助办税

发布时间:2020-07-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方便广大纳税人,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打通便民办税“最后一公里"。松潘县税务局结合实际,在进安镇北街设立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开启了阿坝州24小时自助办税之先河

松潘县税务局设立的24小时办税作为办税服务大厅的延伸服务,可自助办理电子税务局各项税收业务及自助机定额发票、专用发票、普通发票的申领和网络申报等大部份税收业务,在提供更加便捷的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同时,实现了实时办税24小时不打烊

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主要利用互联网+税务“的智能化手段为纳税人提供24小时全天候高效便捷的办税体验,在开启当天上年,就有纳税人办理申报14户申领普通发票24份。

据悉,自助办税服务的启用打破了以往办税服务的时间、距离限制,为纳税人提供自助办、全智能、全天候的一站式办税服务,让税人多走网路,少跑马路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的启用,进一步拓了服务方式和渠道,通过键对键减少面对面的方式,解了办税服务厅高峰期人员扎堆聚集的现状,有效防范疫情的传播进一步优化全县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