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羌活种植合作社助农增收20000多元

发布时间:2020-07-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年来,松潘县一直推行基层农业技术推广,通过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发展带动村民增收致富、脱贫奔康。松潘县岷江乡北定关村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羌活种植示范生产基地就是松潘县2017年基层农业技术推广建设项目之一。目前,该项目已实现了为当地群众增收的目标。

该合作社成立于2008年,种植基地总面积180多亩,社员主要为本村50多户村民,其中贫困户6户。截至目前,合作社已投资800多万,实现收入80多万,虽然还没有正式开始分红,但社员们通过务工也增加了不少收入。

“我在合作社打工,每年劳务费和其他的收入加起来有20000多。”梁孝花是合作社的一名社员,她对目前的收入状态很满意,对未来更是充满希望。

“现在,全社的希望都寄托在了这180亩羌活上。”合作社相关负责人介绍,“近两年我们将实现分红,社员们的收入还将增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