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全力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松潘县坚持文化惠民、文化为民、文化靠民的工作理念,着力构建基层文化队伍、服务优质、保障充分、特色鲜明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如今,一个覆盖城乡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正在全县普遍形成,群众文化生活品质稳步提升。

截至目前,松潘县有公共图书馆1个、文化馆1个,太平洋电影院线一个,唐卡画院一个,非遗传习所一个。乡镇文化站25个(没有拆乡建镇以前);全县143个村每个村建有村级文化活动室、农家书屋;村级文化活动室配有音响设施设备,办公设备,乐器等,满足群众日常文化娱乐需要;农家书屋配有图书1700册以上、光碟150余张;19座藏传佛教寺庙建设寺庙书屋,配备各类图书301种、15600;在115个村建有农民体育健身场地或健身路径;每个乡镇设有阅报栏;每个村每月放映1场公益电影;全年到乡镇村开展送戏下乡150次以上;每个村有1名“文化管家”,每个乡镇有1名“文化专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