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加强森林防火物资储备

发布时间:2020-06-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松潘县着力加强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和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预防和处置森林火灾的物资保障能力,全力抓好森林防火工作。

该县12公里防火道(林坡1公里、西门顶5公里、牙依沟4公里、石坝子沟2公里),建设防火瞭望塔3个(西门顶、林坡、白羊溜索头),建设防火三期(营房、143个宣传碑、防火指挥车1辆),森林草原监控预警系统1套,防灭火基础设施得到大大地提升。

目前,县级新增储备库一处,购置风力和风水灭火机150台,二号灭火工具2000,便携式抽水泵19台,灭火水枪200个,背负式水箱450个,扑火组合工具321套,背负式水袋400个,灭火弹1200枚,油锯26台,并配备其他的相应扑火物资等,为扑灭森林火灾提供了物资保障,为确保全县森林防火工作形势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