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推动农村及旅游文化产业信用体系建设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0-06-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面推动松潘县农村及旅游文化产业信用体系建设行政村ABCD信用等级以及信用示范户、信用示范村评定落地落实。

截至目前,已为全县208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建立了信用档案,评定了信用村143个(A级15个、B级51个、C级27个、D级50个),其中:贫困村55个(A级6个、B级17个、C级15个、D级17个),实现了全覆盖。累计发放金融扶贫贷款8.89亿元,其中:纯信用贷款7.04亿元,对126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扶贫小额信用贷款4232.1万元,覆盖率60.6%,发放“政银担”共同分险的乡村振兴信用贷款810万元。

下一步,松潘县将以点扩面授牌、挂牌,优先使用扶贫再贷款等货币政策工具、优先安排贷款资金、优先办理信贷业务,支持信用示范村发展。对信用示范户贷款执行最优贷款利率,适当提高授信额度。通过信用正向激励,逐步形成“守信受益,失信惩戒”的社会氛围,努力把松潘县打造成阿坝州信用体系建设的品牌和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