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防汛物资储备充足

发布时间:2020-06-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委县政府早安排早部署,县水务局赓即落实,于2019年12月跟进购买了价值60余万元的防汛物资,这批物资近期将发到各乡镇,汛期所有防汛监测人员、防汛责任人必须到岗到位,确保安全度汛。”松潘县防汛办工作人员赵勇介绍说。

为切实提高防汛处置能力,松潘县扎实做好防汛准备工作,提前储备防汛物资,确保汛期能更好保护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据了解,该县已设县级物资储备库2个、乡镇物资储备库17个,按照县委县政府早安排早部署原则,目前,全县共储备安全帽200顶、LED强光手电200把、饮水管25000米、手摇警报器20台、吨袋1500条等多种应急防汛救灾物资,形成了“县、乡(镇)、村”三级防汛救灾物资储备体系,做到物资、管理、人员三到位,提高了防汛物资储备效能,确保了防汛物资供应和防汛安全,为全县人民群众安全度汛做好了基础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