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直播助农精准扶贫 京东智联云按下松潘“快进键”

发布时间:2020-06-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17,一场高海拔直播助农活动,在京东云松潘城市会客厅正式开启。松潘携手京东智联云,直播+电商打开上销路,引领县域消费扶贫新模式,为松潘电商+旅游产业数字经济发展再添奋进引擎。

时值“618”疫后第一个消费高峰,京东重磅推出直播IP——“公仆的责任”,京东智联云邀请松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甘健平、松潘县商务局局长何跃走进京东直播间,组成CP为松潘代言”,将松潘农副产品和生态旅游,在线上展现给全国消费者,实现将生态好产品带出大山,将万千国人带进美丽高原的美好愿景。

2018年底,京东智联云与松潘展开互联网+新经济合作。作为京东集团资源、技术、服务对外赋能的窗口,京东智联云畅通渠道、打响品牌,助力松潘2019年全面决胜脱贫摘帽。今年,京东智联云持续发力,通过直播助农架起松潘小康之路云梯

松潘全县平均海拔3000多米,孕育出松潘贝母、藏羌精选虫草、沙棘饮料、牦牛肉、牦牛肉干、花椒、羊肚菌等多种特产。中国贝母在四川,四川贝母在松潘!”“牛吃虫草我吃牛,无病无灾药不求!”……直播间里两位领导金句频出,特别是生长在松潘高原雪山上,至今仍依靠手工采摘的天然鲜虫草,营养价值是干虫草的三倍,直播间里7折秒杀引发网友疯抢。自带高原、生态、绿色标签的产品,在直播间里圈粉儿无数,弹幕不断刷屏。

本次直播助农,两位县领导走进直播间不到一小时,销售额已突破8.9万元。活动期间,累计在线观看人数超过260万人次,销售额突破36万元,相比去年同比增长400%。让松潘的农副产品和生态旅游美景在直播中了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