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背篓云仓”落户松潘 解决扶贫产品仓储运输痛点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16日,“扶贫832四川消费扶贫农副产品供应链公共服务中心——阿坝州北部片区(松潘)启动仪式”在松潘县川浙工业园区举办。随着“背篓云仓”落户松潘县,将有效缓解当地扶贫产品运输、仓储难题,同时在很大程度上补齐四川藏区扶贫产品供应链物流设施短板。

具体而言,通过利用松潘县闲置仓或现有仓库改造升级与全省物流体系,建设改造升级县级电子商务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建筑面积1000㎡以上,包括预包装产品常温储存区、预包装产品冷藏区、生鲜产品储存区、产品分拣区,开展产品仓储、产品代检、品控、定价等服务,形成体系标准资源统配化的四川省供应链公共服务中心。

目前,四川已在南充市嘉陵区、广元市青川县、阿坝州松潘县、凉山州越西县、宜宾市屏山县等“四大片区”内县市进行试点建设。

四川云背篓科技集团负责人表示,“背篓云仓”的建设,将实现产地直通、统仓统配、降低物流成本、销售渠道引入与农业销售数据留存,同时链通全国各大供应链与产品基地,为贫困地区企业与农户提供畅通广面的市场通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