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外国驻蓉领团到松潘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1718日,四川省委外办四川省文旅厅联合组织奥地利、澳大利亚、巴基斯坦、波兰、德国、法国、美国、瑞士、新加坡、以色列10国驻蓉领馆代表21人赴阿坝州松潘县参观访问。

    参访组一行了解松潘县旅游经济发展、灾后恢复重建、疫情后经济恢复、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情况,主要参观访问了川主寺镇麻依村象藏艺术学校民间艺术交流、民族文化传承情况。川主寺镇镇长泽茸就象藏艺术学校的建校史、建校目的、办学宗旨、学校创始人基本情况向参访组一行作了详细介绍。参访组一行在参访过程中还通过实地查看(英语译文)、现场观摩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象藏艺术学校对中国世界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唐卡艺术的传承和对当地旅游经济的带动情况。
    通过了解,参访组外宾充分肯定了象藏艺术学校自制藏香、牛骨黄金仿瓷餐具等手工技艺传承、民族文化交流方面取得的成,对唐卡绘画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表示愿为唐卡文化的传承和发扬作出积极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