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川主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5日,松潘川主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在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举行开工仪式。黄龙管理局纪委书记卓玛、副局长袁付翠、黄何平,职工代表和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代表参加。

松潘川主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属“藏区专项2019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工程总投资3000万元。建设内容为游客集散中心、停车场及厕所、供排水管网、绿化、挡土墙等配套附属设施。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旅游服务品质,为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更好地传播和弘扬红色文化提供坚强保障。

开工仪式上,黄龙管理局纪委书记卓玛代表黄龙管理局就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一是严管理,确保工程质量;二是细组织,确保工程进度; 三是重安全,确保文明施工;四是强廉洁,确保阳光建设。同时希望参与建设的各单位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藏区专项项目中的一个优质工程、品牌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